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丰富“红色讲堂” 深化国防教育

本报讯 (记者 马越 实习生 戴燕)3月15日,自治区党校举办“红色学府大讲堂”,邀请宁夏军区少将司令员赵建宏作专题辅导报告。

赵建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翔实,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也紧贴宁夏区情实际讲清了如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聆听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用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行动,强化使命担当,为推动宁夏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2023-03-16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62544.html 1 丰富“红色讲堂” 深化国防教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