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西吉县房·车文化节让消费市场更兴旺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姬禹)3月16日,“2023首届西吉县房·车文化节”在西吉县博物馆前广场拉开帷幕。广场两侧展示区摆放着大众、丰田等知名品牌汽车,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选购。

本届房车节以“‘惠’聚西吉·邀‘宁’乐购”为主题,为期3天,设西吉县篮球公园、西吉县博物馆前广场两个展区,搭建93个展位。

活动现场有房产楼盘、建筑企业、家居建材、品牌汽车、智能家电、农特产品、特色美食等展示展销,同时还配套新西吉摄影风采展和新风采文艺展演节目、“买条gai”计划、“诗和远方”汽车营地、“家电一元起拍”等活动,促进县域商品流通,拉动重点领域消费,推动西吉县经济文化繁荣发展。

“唯有创新消费场景、打造消费载体,才能有效推动消费整体扩容提质,让西吉人气旺起来、消费动起来。”固原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宁夏四建公司董事长高维科说,通过发挥行业协会、龙头企业引领作用,仅用不到10天时间,就组织了114家建筑行业的会员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举办这次活动,一是满足群众对吃住行方面的需求,再就是拉动当地经济发展、带动产业发展。”西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将聚焦“促消费”“惠民生”,释放房地产、汽车销售等行业活力,扩大消费规模、提振消费信心,让西吉县消费市场更繁荣。

--> 2023-03-17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62755.html 1 西吉县房·车文化节让消费市场更兴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