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国网吴忠供电公司早接快送满足企业用电需求

本报讯 (记者 鲁延宏)3月28日,宁夏上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品添加剂暨生物科技健康产业基地车间里,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国外客户需要的卡拉胶、结冷胶等产品。植物胶车间主管李靖说,5条生产线全部满负荷运行,对电力的需求很高,多亏有供电部门的全力支持,企业才得以加速生产。

宁夏上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BLG集团在吴忠市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项目总投资10.6亿元,预计年销售总额约36亿元,将对吴忠市绿色食品与乳制品集约化融合发展以及产业结构调整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企业的如期投产离不开供电的强大支撑。据悉,该企业开工前,国网吴忠供电公司第一时间介入项目前期规划,超前开展电网规划和配套电网建设,国网吴忠供电公司投资为该企业建设了8.8公里主供110千伏线路以及2.67公里备供35千伏线路,为企业节省办电成本2268万元。配套供电线路工程开始建设后,国网吴忠供电公司按照企业工程施工进度倒排供电施工和送电计划,实行配套电网接入工程客户经理专项负责制,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3月中旬,宁夏上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需供电配套工程实现竣工检验送电一次办结,为这一重点项目送去“及时电”。

只要有利于当地经济发展,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就会想方设法满足企业用电需求。3月14日20时,在吴忠市利通区金银滩机关农场奶牛核心园区内,国网利通区供电公司员工连夜展开带电作业,完成该园区10千伏511园艺线养殖建设项目接电工程。正值居民用电高峰期,为保证线路不停电,又能如期实现园区项目建设开工用电,国网利通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孙涛组织带电作业车赶赴现场,连夜为养殖园区建设接电。历经7个小时,在空中作业人员、地面人员、吊车司机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此次业扩工程带电作业任务。

--> 2023-03-30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64811.html 1 国网吴忠供电公司早接快送满足企业用电需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