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鹭岛心·闽宁情-百团万人游宁夏”走进中卫

本报讯 (记者 何耐江)7月27日,“鹭岛心·闽宁情-百团万人游宁夏”文旅交流踩线活动走进中卫市。首批来自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里区的重点文旅企业、媒体代表等组成的旅游团畅游中卫特色民宿、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等地,同时交流学习5A级景区IP打造相关经验,实地考察中卫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此次活动采取政府团实地考察、百人首发团体验、重点文旅企业踩线、两地文旅部门交流等形式开展,持续引入数百团队、数万名厦门游客到宁夏旅游,共建旅游营销平台,共同开拓客源市场,共谋文旅融合发展新方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加强闽宁两地协同合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响应自治区推出的“引客入宁”政策和“八闽亲人塞上游”活动,福建方面分别组成了首发团、亲子团、公务团等来宁考察,引导更多福建人来宁旅游观光,促进宁夏旅游消费。今年,为进一步深化文旅协作,擦亮“闽宁协作 有头有尾”文旅名片,福建将不断加强两地文旅合作交流,大力宣传推介两地文旅资源,让“神奇宁夏 美丽中卫”走进更多人的视野。

--> 2022-07-29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29529.html 1 “鹭岛心·闽宁情-百团万人游宁夏”走进中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