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 “商贷通”为客户解融资难题

“由于前期装修已经投入100多万元,向亲戚朋友几乎都张过口,实在借不到钱了。在我正为资金发愁的时候,邮储银行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9月14日,青铜峡市爱德堡托育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苏娟感激地说。

苏娟早年间经营着一家小型托育中心,随着生源增多,她决定扩大经营。但新选址的室内装修结束后,购置教具缺资金成了她的难题,正在苏娟一筹莫展之际,听闻邮储银行“商贷通”可以贷款,她试着联系了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客户经理。在了解了客户需求后,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上门服务,从贷款申请到审批只用了2个小时,为其授信贷款额度30万元,切实解决了她的“心头难”。

如今,走进爱德堡托育公司,各类教具一应俱全,孩子们的学习声、嬉笑声不时传来。苏娟也成功从一家小型托育机构成长为一名成功的女企业家,她说这一切都离不开邮储银行在关键时刻伸出的援手。

--> 2022-09-16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7373.html 1 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 “商贷通”为客户解融资难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