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邮储银行大武口区支行 “民生小事也要认真办好”

“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们打电话,我都不知道银行卡丢了。”近日,客户兰女士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好员工,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邮储银行大武口区支行,对该行的暖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客户兰女士在邮储银行大武口区支行自助取款机取现后,由于家中有事便匆匆离去,将银行卡遗忘在自助取款机上。该支行营业主管发现客户遗失银行卡后妥善保管卡片,随即通过系统查询联系客户。兰女士前往银行网点将遗失卡领走,并向营业主管不住地表示感谢,随后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好员工,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银行网点,“没想到你们能这么操心负责,对你们的服务点赞。”

“民生小事也要认真办好,下一步,我们将始终秉承金融服务初心,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有温度的优质服务践行国有大行的担当与使命。”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 2022-09-16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7374.html 1 邮储银行大武口区支行 “民生小事也要认真办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