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让“云指挥”更智慧更精准

宫炜炜

货运车辆下高速公路前要做好哪些相关工作?高速公路实时道路情况如何?据悉,固原市政务服务中心依托北斗服务平台进行远程、实时“云指挥”,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

通过卫星定位,精准筛选用户、发送短信,无疑是一个有效节省人力物力和时间的好做法。近年来,网络和手机已经成为具有重大影响力和极高使用率的现代传播手段。也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各种依托于数字化手段的“云服务”“云听会”“云播报”层出不穷,广泛应用于社会各领域、各环节,也成为政务服务、改革的创新手段。就拿此次固原市的“云指挥”来说,如果能以最快速度将相关信息送达指定群体,就能实现既不打扰其他无关人员又能帮助相关群体及时掌握政策的好效果,还能为相关工作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可谓一举多得。

信息时代,“云”上生活应运而生。要想适应这一趋势,畅游“云时代”,政府部门就必须多用“数字”之所能,善用手机短信和网络,让“云指挥”更智慧、更精准。

--> 2022-11-30 宫炜炜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47197.html 1 让“云指挥”更智慧更精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