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社区党委书记纪菲菲:

让高龄独居老人过个安乐年

本报记者 陶 涛

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纪菲菲早早来到社区,忙碌起来。

“欢迎小纪,快进来,谢谢社区这么关心我……”看到纪菲菲,老人徐文丽热情地迎了上来。当天,纪菲菲为徐文丽送上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并和老人唠起家常。得知老人最近身体情况较好,纪菲菲开心地笑了。

纪菲菲是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湖畔嘉苑社区党委书记,每年春节,她都选择坚守岗位。

“今年天气比较冷,春节期间我们会着重关心高龄老人、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让他们能过个安乐年。”纪菲菲说。

徐文丽今年76岁,独自居住在湖畔嘉苑小区。纪菲菲和社区工作人员时常到她家中看望,帮她买药、买菜,还在她需要时为她做心理疏导,让她能够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徐文丽常说:“社区工作人员细心照顾我,不是儿女胜似儿女。”

当天下午,纪菲菲又来到社区物业公司,叮嘱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做好春节期间居民物业服务工作,及时回应居民反映的诉求,帮助居民解决困难。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湖畔嘉苑社区工作人员选择坚守岗位,为的就是让居民安心过年。”纪菲菲说。

--> 2023-01-26 本报记者 陶 涛 社区党委书记纪菲菲: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54735.html 1 让高龄独居老人过个安乐年 /enpproperty-->